設計快報公告內容
2009年5月赴荷蘭經貿訪問團

為協助我商進一步開拓荷蘭市場,由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與荷蘭貿易推廣協會共同主辦的「2009年5月赴荷蘭經貿訪問團」訂於2009年5月10-17日訪問荷蘭,訪問團將由豐群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張宏嘉董事長率團,除出席「第18屆台荷經濟合作會議」,並將針對「汽車及零組件」、「物流業」及「創意設計」等相關產業加強合作與拓銷。

本團「創意設計組」參訪重點是位於荷蘭南方素有工業設計大城美譽的安荷芬(Eindhoven),每年10月在此舉行的荷蘭設計週(Dutch Design Week)活動,是荷蘭最重要,也是歐洲設計圈具代表性的活動。Eindhoven曾是荷蘭飛利浦製造重鎮,如今則是飛利浦設計中心的所在地,而被紐約時報譽為時下全球最頂尖設計學院的安荷芬設計藝術學院(Design Academy Eindhoven)更為荷蘭工業設計培育出Marcel Wanders、Jurgen Bey及Maarten Baas等國際知名設計師;另外位於鹿特丹及阿姆斯特丹的著名設計中心與公司也是值得參訪的重點。

主辦單位將負責聯繫及安排相關參訪行程與住宿(並提供荷蘭境內參訪所需巴士交通),行程規劃重點擬將安排參訪荷蘭飛利浦設計中心、Dutch Design Week Office、Design Connection Brainport、國際設計服務公司VANBERLO、2010上海世博會荷蘭館設計師John Körmeling 工作室、Netherlands Architecture Institute、Royal Institute of Dutch Architects (BNA)及100% Design Rotterdam等,敬請把握良機。

參加費用:

只需自付個人機票、膳宿費用。(預估新台幣70,000元,含經濟艙機票,簽證、 報名費、門票與單人房住宿等,若選擇與其他團員共同住宿雙人房或機位人數達團體票人數,費用可更便宜)

附上相關資訊與暫定行程, 請參考!

請即來電!

孫小玲小姐;電話:02-2528-8833分機22

電傳:02-2742-5342、02-2747-0611

E-mail: irenesun@cieca.org.tw。

下載 荷蘭經貿訪問團行程表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