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快報公告內容
「台中好新旗,i-Voting自己選!」徵件活動12月15日截止

●活動目的/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旗幟,每個城市都會擁有不同的故事,最能代表這些◤作品徵選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主辦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資訊中心協辦 12月15日截止

「台中好新旗,i-Voting自己選!」徵件活動

========================================================

故事的標誌便是市旗,台中是個被譽為創意之都的城市,卻被網友評選擁有最醜市旗,黃底紅字、沒有任何的圖形標示可以呈現出台中的美好,使用的起源已不可考。為了讓台中創意之都的美名加以落實,徵求全台民眾設計台中市旗,將台中的美好及意義展露無遺,並進行全民公投,在這場票選中,沒有任何的專業評審可以替市民打分數,運用i-Voting系統,年滿16歲以上之台中市民即可進行投票,自己的市旗自己選!由你選出你認為最能表達台中市的市旗,你就是最專業的評審!

●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協辦單位/台中市政府民政局、台中市政府資訊中心。

●活動時程/

(1)台中好新『旗』,i-Voting自己選!活動開跑記者會:105年10月07日(五)。

(2)徵件時間:105年10月07日(五)起至105年12月15日(四)。

(3)網路投票時間:106年1月1日(日)起至106年1月14日(六)。

(4)票選結果公布時間:106年1月16日(一)。

(5)台中市旗優勝結果發表會:106年1月24日(二)(暫定)。

●送件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7號10樓C,台中好新旗徵稿專案小組收。

●活動獎勵/

(1)第一名:獎牌乙座,獎金新台幣八萬,實際製作之台中市旗乙份。

(2)第二名:獎牌乙座,獎金新台幣三萬。

(3)第三名:獎牌乙座,獎金新台幣一萬。

●評分方式/徵稿活動為網路投票,說明如下:

(1)網路投票時間:106年1月1日(日)起至106年1月14日(六)。

(2)投票方式:設籍台中市年滿16歲市民於網頁投票給您認為最能表達台中精神及意義之作品,每人有三票,評分標準為網路人氣100%,依得票總數決定優勝作品成為台中新市旗。

●得獎結果/

(1)活動得獎名單公布於活動官網及Facebook 粉絲專頁。

(2)暫定於106年1月24日(二)舉行優勝結果發表會,所有優勝獎項,將於發表會中頒發。

●聯絡方式/活動期間任何問題,請洽詢「台中好新旗徵稿專案小組」(02)2546-6086,聯絡人:胡小姐,E-mail:taichungflag@gmail.com。

●詳細簡章及報名方式請上網查詢下載http://www.taichungfla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