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快報公告內容
2016臺北設計獎頒獎典禮暨成果展-11月4日在三創5樓

◤頒獎活動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主辦 中國生產力中心執行 11月4日在三創5樓

2016臺北設計獎頒獎典禮暨成果展

=============================================

「臺北設計獎」持續獲得國際工業設計協會(ICSID)、國際設計社團組織(ico-D)及國際室內建築師設計師團體聯盟(IFI)三大認證,為國內全方位國際設計競賽。今年總計近60國,2,927名設計師,共同角逐臺北設計獎最高榮譽。歷經了嚴格初審評選,共計69件作品從海選中脫穎而出入圍決選。

本次頒獎典禮將針對入圍決選作品,進行獎項公告與表揚,進而表揚具商機潛力的創意設計,並鼓勵設計產業運用設計改善城市的經濟、環境和文化的發展,提供全體大眾更和諧與便利的生活品質。

想知道今年臺北設計獎的金銀銅得主嗎?當天將在現場公布今年度工業設計類、視覺傳達設計類和公共空間設計類得獎名單,快來現場觀賞最新穎的設計作品!

活動當天掃描臺北設計獎QRcode於TIDA粉絲團按讚,並留言”#我愛臺北設計獎”,即獲2016臺北設計獎專刊1本,並有機會獲得贊助廠商-赤軍寶飾贊助高級飾品!

邀請對設計有興趣的您、曾參與臺北設計獎的您,於11/4週五一起來三創享受設計的世界!

頒獎典禮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taipeidaward1104。

(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謝謝)

●臺北設計獎官網:http://www.taipeidaward.taipei/。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備註:本中心保留活動調整的權力。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