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快報公告內容
2016臺北國際設計論壇《創新•永續》10月12日在築空間

◤演講活動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主辦 中國生產力中心執行 10月12日在築空間

2016臺北國際設計論壇《創新•永續》

============================================

為呼應臺北世界設計之都,以「Design for Adaptive City為不斷提昇的城市而設計」之精神,鼓勵設計師發揮創意,利用不同的設計見解、思考與思維解決社會上的問題,使生活更美好,讓城市及設計充滿想像力與生命力,不斷提升、超越美好。本次論壇將邀請日本千葉大學Makoto Watanabe渡邉誠教授、荷蘭戴夫特科技大學(TU Delft)工業設計學系Matthijs van dijk教授、智利Chile Duoc大學Babara Pino Ahumada教授、國際室內建築師設計師團體聯盟(IFI)前任主席Shashi Caan大師、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RMIT)室內設計系Suzie Attiwill助理教授、英國Ravensbourne學院副院長Layton Reid教授,六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工業設計領域專家及空間設計領域專家來臺北進行交流。以過去、現在與未來三個階段,藉由國際專家學者透過實務經驗的分享(過去)、設計手法的傳授(現在)、國際趨勢的觀點交流(未來),激發出設計師國際化的創新思維,並藉此為臺北的永續發展帶來嶄新的觀點策略。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http://www.accupass.com/go/taipeidaward(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謝謝)。

●時間/105年10月12日(三)10:00∼16:30。

●地點/築空間ARKI GALÉRIA(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二號B1)。

●對象/設計師、臺北設計獎參賽者,與對設計議題有興趣之民眾。

●內容/城市的創新設計與永續發展。

●票價/免費。

●電話/02-2698-2989 分機2104趙小姐、分機2902徐小姐、分機2750李小姐。

●備註/本中心保留課程調整的權力。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