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快報公告內容
「2016A+創意季」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展出

◤展覽活動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主辦 游明龍設計公司承辦 5月19日∼25日

「2016A+創意季」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展出

================================================

2016 A+創意季,自2010年舉辦已來,是中部地區最具規模的設計盛會,今年A+創意季更邀集國內外25校45個系所包含了臺灣、斯洛伐克、日本、中國、澳門等一同參與展出, 「A+新秀設計展」內容含跨了視覺傳達類、空間設計類、工業設計類、時尚設計類以及數位媒體類等五大面向,今年參展作品近千件,打破歷年記錄。這項展覽從5/19到5/25止共計七天,歡迎各界朋友前往參觀。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為鼓勵青年學子積極創作的無限能量,更於展覽期間舉辦「A+新秀設計競賽」,獎項包含視覺傳達類、空間設計類、工業設計類、時尚設計類以及數位媒體類等五個類別,全場大獎可得獨得15萬元的高額獎金,期望透過展覽及競賽的辦理,培育更多優秀的設計新兵。

主辦單位今年特別策劃一場「A+青年文創論壇」,具焦在「青年創業&創意」,邀請年輕有成且具有傑出創意走向創業為主軸,為畢業的學生,引導就業準備。

除了有豐富精采的學生創意作品外,同時還有來自國內、國外優秀設計師共同參與的 「國際文創展」,從5月19日起至25日共計7天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開。活動期間除了展覽可看外,逛累了展覽也可以來欣賞一場「設計影展」,更別錯過5月20日至22日三天還有「文化創意市集」等著您來挖寶,華麗炫目的「時尚秀」,以及歡樂有趣的街頭藝人要SHOW給你看。

●展覽名稱/2016A+創意季。

●展覽時間/2016年5月19日至5月25日。

●展覽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活動內容/A+新秀設計競賽、國際文創展、A+青年文創論壇、時尚秀、設計影展、文創市集、街頭藝人。

●主辦單位/文化部文化資產局。 執行單位/游明龍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窗口/游明龍設計有限公司,嚴巧如小姐,電話:0910-331557。

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蔡小姐,電話:04-22295848分機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