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快報公告內容
柯鴻圖郵票設計原圖及繪畫創作展-9月16日∼10月14日郵政博物館展出

◤展覽資訊

設計╳繪畫 9月16日∼10月14日郵政博物館展出

柯鴻圖郵票設計原圖及繪畫創作展

================================================

柯鴻圖繼6月在鶯歌〈臺華窯〉藝術中心的個展後,將再度舉行設計與繪畫的綜合展,此為郵政博物館試圖轉型開放的第一砲。展出內容如下:

(一)郵票設計原圖展:自1993年起投入郵票企劃與繪製,今年剛好廿年,累積的郵票作品達七十餘套被媒體譽為郵票達人。表現以文化與自然為主軸,執著個人的設計理念。此次,精選了卅套原圖展出。

(二)繪畫創作展:年輕時從學畫進入美術設計領域,歷經卅五年的設計實務,後來應聘轉入學界回饋學子,如今利用教學閒暇又重拾畫筆,描繪心目中嚮往的幸福和諧的自然世界,花、鳥盡入畫中,精細寫實為其特色,可見其重視本土自然保育的堅持。展出的畫作約卅件。

此次展覽為郵政博物首次邀請資深郵票設計師,提出在郵票設計之外的藝術創作,將轉型成爲開放式的經營方針。因意義特殊,特地舉行開幕茶會,並邀請多位貴賓蒞臨致詞,歡迎設計界友人光臨、指教。

展程地點/2012年9月16日∼10月14日.郵政博物館(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45號)

開幕茶會/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下午3點(郵政博物館6樓)

聯絡電話/02-23639156.鴻圖視覺設計工作室 簡小姐(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