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快報公告內容
2011中國設計節邀請參加

2011 中國設計節

定於2011年6月29日∼7月1日在遼寧省大連市隆重舉行。

期間將舉辦:

a) 2011.6.29∼7.1 國際設計博覽會

b) 2011.6.29 DDF中國設計論壇

c) 2011.6.30 兩岸三地設計高峰會

d) 2011.6.30 青年設計人才出國實習交流會

e) 2011.6.30 IDF國際設計聯合會大中華區會議暨聯誼酒會

設計節是每年一度的全球設計師、專家、學者的高端交流合作盛會,是一場思想交流的盛會,同時也是一場中外設計精英共同出席的高端聯誼會。中國設計業十大青年代表、國家政府領導、知名設計專家、著名設計院校教授出席了歷屆大會及相關活動。

歷屆國際設計博覽會均展出了來自國內外知名機構的最新設計作品,為國內外的設計機構、創意產品和設計服務提供了良好的專業展示機會,讓優秀的設計服務和設計 產品更多地被消費者和其他合作機構瞭解。每屆博覽會都吸引了近萬名專業參觀者,組委會還專門邀請國內外知名製造企業高管、遼寧與大連本地政府分管領導參觀。

北京光華設計發展基金會作為唯一一家設計類基金會,以始終本著公益的原則支援中國設計產業發展,促進設計合作交流。本屆博覽會依然免費為各參展機構提供展區、搭建特裝展臺,並為參展的設計機構免費刊登會刊廣告。展覽面積及會刊廣告位置有限,請各設計機構儘快提交申請。 為了促進本土設計公司和設計組織與國際設計機構的合作與交流,本屆設計節邀請了來自德國、美國、韓國、日本、芬蘭、加拿大、英國、臺灣、香港地區的設計機構與設計師參加。通過主題演講,專題展覽,合作交流,聯誼活動等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已達到設計營商,設計交流,設計交友之目的。

為了促進設計產業與製造業、高校、政府間的產學研合作,本屆設計節邀請了來自設計專業教授、國家有關部委代表、知名製造企業高管和設計管理者參會。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屆時蒞臨,並誠摯邀請您公司的優秀設計作品在國際設計博覽會上展出。

主辦單位:大連市人民政府 北京光華設計發展基金會 2011年6月

下載 2011大連設計節邀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