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快報公告內容
李尉郎「有限設計,無限創意」專題演講

◤演講活動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主辦 5月27日(五)19:00歡迎出席聽講

李尉郎「有限設計,無限創意」專題演講

====================================

●主辦/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FRANZ AWARD X 李尉郎│有限設計,無限創意。

●時間/ 2011年5月27日(五)19:00(18:30開放入場)。

●地點/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誠101演講廳 。

●主講/天晴設計事務所創意總監 李尉郎。

●主題/有限設計,無限創意。

●洽詢/蔡宛靜02-27670116分機699,網址:http://www.franzaward.com。

主講人李尉郎所學為視覺設計,做的是產品設計。從平面設計師到現在自創品牌,李尉郎成了跨界設計工作者,這當中曾有不少的界限之遇,也許是產品製作上的限制,又或是當初選擇跨領域的界限。透過講者自身的經驗分享,在設計師的界限中將會了解到各種想法與思考的淬鍊提升。FRANZ AWARD這次非常榮幸能請到李尉郎先生,透過講座與參賽者及有興趣的粉絲們一同分享設計創作的心情及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