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快報公告內容
2011國際平面設計大展 徵選參展作品

◤作品徵選

經濟部商業司主辦 中國生產力中心執行 5月10日前報名推薦

2011國際平面設計大展 徵選參展作品

===============================================

2011國際平面設計大展-「潮間代」(INTERTIDAL AGE , 2011 Int’l Graphic Design Exhibition) 即將於2011年秋季展開,這場匯集世界設計精英的年度盛事,為「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松菸文化園區」之獨立性國際級設計大展之一,計畫將於此區呈現不同設計領域與文化、藝術、社會交融成果。

在此誠摯邀請設計界一同共襄盛舉,參與2011國際平面設計展-「潮間代」的精彩展出盛事!同時也希望能為我們推薦其他國內外優秀設計師及作品,推薦重點以符合展覽主題、得獎或具代表性之佳作,並考量兩性平衡及國際性為原則,我們期待精彩豐富的展覽內容將帶領設計界的更多交流與觀摩機會,也將使國際視線藉此一覽當代設計師旺盛活躍的設計力。

●展出日期/2011年9月30日∼2011年10月30日。

●主辦單位/經濟部商業司 。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相關參展說明及展館主題論述,請參閱附件說明。

下載 潮間代邀展函附件